2018年5月6日星期日

江苏马玉凤被非法拘禁家中长达三年

【民生观察2018年5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镇江市林隐路红星桃花源访民马玉凤因房屋遭到强拆遂多次进京上访,目前被镇江维稳人员非法拘禁在家已长达三年。

据马玉凤对本网讲述,2013年4月3日,她家房屋在一夜之间被镇江市交通产业集团(前法人代表丁峰)组织人员暴力非法拆除,在这之前没有与她家签订任何补偿协议,家中所有财产至今下落不明。她家房屋系上世纪九十年代单位分给她丈夫丁洪宝的福利住房,共计两百多平方米(包括自建七十平方米),而丈夫单位(镇江市水泥厂)早在2006年已宣布倒闭解散,房屋产权归她家所有。

房屋被强拆后,几年来她多次曾到市、省、国家信访局逐级向上反映问题,可一直未得到合理解决。在依法上访期间,她多次遭到南山公安分局竹林路派出所(现已并入润州公安分局)的打击报复陷害,其中被刑事拘留2次共计38天,行政拘留15次共计144天,在派出所内她还多次被办案警察虐待辱骂殴打。

2014年5月4日她因进京上访反映问题,被江苏驻京办雇人强制押回当地,后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在拘留期间,5月28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明曾和她家达成口头协议。但不久之后张明被抓,后新上任的总经理郜益农一概不承认之前的协议,导致她家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据她所知,现在的镇江交通产业集团领导已经更换了四任。

大约从2015年10月4日开始到至今,她一直被镇江市维稳部门雇佣黑社会人员非法拘禁在家中,这些人24小时看守,分成两班,一班人蹲守在她家过道上,另一班人搭帐篷驻扎在她家阳台窗户下。把她当犯人一样对待,不仅不让出门买米买菜,就连看病也不让。

2016年8月29日,十几个黑社会人员要破坏她家门窗,家人及时拨打110报警。因之前打110警察经常不来,这次居然来了,警察敲开她家门,这些看守人员也趁机冲进来,其中几个人还蒙着脸,警察竟然说:“这是政府行为,我们不管。”警察走后,她被这些看守人员绑架到一间没有窗户的不知名的地方关押,期间天天遭到殴打辱骂,且不让她睡觉时间长达半个月,她只有在看守人员半夜睡觉的时候才能休息一会儿。半个月后,因她丈夫丁洪宝带领二三十个亲朋好友,前往镇江润州区检察院举报要求放人,她才得以被释放回家。

2017年7月,她因受不了家门口看守人员折磨趁机逃到北京,在北京到处东躲西藏,于10月18日被北京警察抓住送往久敬庄关押,后被江苏驻京办领导廖德新带领一帮人接出来,并雇佣黑社会人员黑车押送回当地,一路上不允许她上厕所,黑车上共计六人押送。其中有两个人她认识,一个是交通产业集团常坤,另一个是润州区竹林路派出所高峰。回到当地后,黑车直接开进竹林路派出所,押送人员都下车了,驾驶员却不让她下车,她强行下车却忘记拿包,再上车拿包时,却被两名驾驶员暴打。这次竟然是在派出所院内被暴打,之后两名打人者说:“不要记恨我们,这是政府叫打的,派出所的警察都看的到,就算把你打死,也不会有人管的。”事后,果然派出所警察什么都不管,就把她送回家,交给门口的看守人员非法控制。

当天回家后,她感觉全身疼痛难忍,就拨打120急救电话,可急救车到家后,看守人员却不让她出门看病,经过一番争执,最后医生强行把她抬走,这些人只好跟着上了救护车。经医生诊断得知,她的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四根肋骨骨折。

在医院治疗期间,她仍然被24小时监视,这些人一天三班,每班有七八个人,连病房门都不她出。气愤无奈之下,她的家人报警要求抓捕打人凶手,而润州分局警察则要她先做伤情鉴定,后鉴定报告下来经家属多次要求才给立案,立案后警察却不抓捕打人凶手,至今未对受害者进行赔偿。此次共住院治疗28天,医疗费用过万,都是她自己承担。

马玉凤说,到目前为止,江苏省镇江市有关部门没有任何人出面解决她家的问题,试问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权利,在光天化日之下,雇佣流氓黑社会人员对她进行暴力殴打并非法控制其人身自由长达三年之久。弱女子现泣血恳请上级领导查明事实真相,主持公道,为民做主。

马玉凤电话:13775371669,136461059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