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云南撒义琼为女伸冤被威胁送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日消息】本网获悉,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桃源乡桃源村访民撒义琼,近期因进京为女伸冤,导致家人被云南当地维稳人员上门逼迫签字,并威胁要将她送进精神病院。

据撒义琼对本网讲述,她是因2012年年仅12岁的女儿小梦(化名)遭人强奸并被逼卖淫而法院判决不公,遂开始进京伸冤上访。期间被云南当地政府构陷多种罪名拘留12次,2014年又被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目前她正在北京上访,昨天(5月1日)母亲电话告知她:“从你4月份进京上访到现在,桃源派出所人员已经上门找我十几次了,非逼着我签字,要把你强行送进精神病院关押”。她的母亲坚决不签,并说:“我女儿是正常人,有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鉴定书为证”。这些维稳人员见目的没有达到,就对她母亲说:“撒义琼如果坚持要上访,我们也没办法,但还是会继续对她进行打压迫害。”

撒义琼说,她因害怕被当地部门关精神病院迫害,所以目前不敢回家,现在只好躲藏在北京,到处流浪。在她为女儿伸冤上访六年期间,云南当地维稳人员为了达到不让她进京上访的目的,对她和家人实施威胁、恐吓、逼迫、跟踪、监视、拘留、判刑等一系列法西斯手段,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在此之前这些人也多次威胁欺骗她的家人,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如:2017年10月11日,她因进京上访被云南驻京办抓住后关押在黑监狱里,期间,有维稳人员找到她70几岁的母亲,告知母亲她被关进监狱了,逼迫母亲签字,如果不签字就要被判刑坐牢3到4年。幸好当时她妹妹在家,拿过来一看,上门伪造的文字内容说她有精神病,来人想要骗她母亲签字把她送进精神病院。为此,撒义琼现严正声明:【因本人上访维权六年,长期遭到云南当局打压迫害,遂提前在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科做过检查,结果显示身体健康,精神无任何异常行为,特此声明!】

据悉,2012年3月29日,撒义琼当时年仅12岁的女儿小梦(化名)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坝新村文武小学念书,当天被该校校长王金福勾结串通卖淫团伙在学校门口绑架,之后遭多人强奸、毒打,直至被逼迫卖淫,时间长达半年。后报警警方立案调查,法院通过审理,对犯罪分子郑长军和屈利分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4年。但法院却对其他逼迫卖淫犯罪团伙没有做出判决,其判决书中也未提到,更没有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撒义琼对此判决感觉不公,遂到处奔波上访,希望能讨回一个公道。可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上访期间她还多次被拘留、关黑监狱。2014年11月又被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关在云南昆明监狱时被狱方用精神药物注射,导致她多次昏迷,身体受到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2016年出狱后,她仍然坚持到北京上访维权。

今年两会期间,她被云南当地维稳人员陈违等3人,强行押到外地某宾馆囚禁,直至两会结束,在回云南的路途中,一名女性维稳人员对她说:“如果你在家呆着生命没问题,但要是去上访说不准,谁也保障不了你。”

2018年4月9日,撒义琼身穿状衣,前往北京市检查院准备递交伸冤材料,不料在大门口被三名警察拦住不让进,并被警察阻止拍照抢走伸冤材料。之后被抓进北京月坛派出所关押,随后交给云南驻京办,在被驻京办人员押回途中她又遭到威胁:“你没命了,你死定了。”

撒义琼电话:177185990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