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江西孙任秀因被打讨说法反遭拘留

【民生观察2018年5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宜春南路朝阳西街维权人士孙任秀,因家中房屋纠纷在当地得不到解决,遂多次进京上访,期间被维稳人员截回遭殴打,报警后警方至今没有处理打人凶手。3月4日孙任秀前往楠木乡乡政府讨说法,时隔一个多月后,于4月21日被以“扰乱单位秩序”为由行拘10天,前天(5月1日)拘留期满得以释放。

据孙任秀讲述,她于2010年在宜春市《朝阳广场》小区购买一套商品房,但房屋质量不合格出现漏水现象,且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致使业主财物被盗,她和其他一百多名业主多次前往宜春市相关部门维权未果,遂开始进京上访反映问题。今年两会前夕,她因进京上访被当地维稳人员截回,后遭到楠木乡村书记邹触军等人暴打至昏迷。报警后,警方至今都没有对打人凶手进行处理。气愤之余,她于3月4日前往楠木乡乡政府办公室讨说法,到达办公地点后,她多次拨打邹书记电话,但无人接听,找人也找不到,工作人员说邹书记出门办事去了。就这样她从当天下午一直等到第二天上午,晚上就在楠木乡乡政府门卫值班室呆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她又多次拨打邹书记电话,仍然无人接听。无奈之下,她就跑到门卫值班室拿了一床被子,睡在楠木乡政府大门口。期间,有楠木乡工作人员上前劝说让她回家,她拒绝并坚持要面见邹书记讨个说法。后有人报警,楠木乡派出所警察出警,说她扰乱了乡政府办公秩序,命令她要么马上回家,要么跟他们去派出所。在僵持1个多小时后,她被强行带往派出所非法关押至当晚8点多才被释放。

孙任秀说,因问题在宜春市当地始终得不到解决,她便于2018年4月15日,再次进京上访反映房屋质量和被殴打等问题,上访完毕于4月20日回到家中,谁知第二天便被宜春市袁州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10天,理由是“扰乱单位秩序”。

对此,孙任秀感到无法理解,她去正常信访,怎么就扰乱了单位秩序呢?袁州区办案警察答复说,主要是因为她3月4日到楠木乡政府“闹事”,睡在乡政府大门口,从而造成恶劣影响,所以对她作出相应处罚。

孙任秀则表示,如果政府部门把她的问题都解决了,她还会去上访吗?还会去讨说法吗?她原本正常上访维权,却被当地维稳人员强行截回并被打伤,报警后警察不但不去抓捕打人凶手,现在还把讨要说法的受害者关进拘留所。这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了。

据悉,孙任秀在上访维权期间,曾带头发动所住小区140余名业主签名按手印,大家联名要求宜春市政府出面解决《朝阳广场》小区房屋质量问题,与此同时,她还在网上多次写举报信,控告宜春市袁州区房管局和灵泉派出所相关领导官商勾结、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故多次遭到当地维稳部门打击报复。如:2017年11月22日,因小区物业逼迫业主购买停车位,遭到孙任秀等一百多名业主拒绝,后她被带往辖区派出所非法关押审讯10几个小时;2018年2月26日,她因进京上访维权被当地维稳人员截回,后遭到楠木乡村书记邹触军等人暴打至昏迷。2018年4月21日又因之前被殴打一事前往楠木乡乡政府讨说法,却被行政拘留10天。

孙任秀电话:18720455979

相关报道:江西孙任秀进京上访遭暴打警方不管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8/0415/1732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