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福州法院故意刁难 林应强等上诉遇阻

【民生观察2018年5月3日消息】昨天(2018年5月2日)早上福州林应强接到一个自称是“鼓楼区法院”的电话(059186320296)通知说:“你前两天递交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行政上诉状,已转到鼓楼区法院,你们现在要马上把判决书送过来,否则不移交案卷。”

令林应强不解的是关于林应强、林东进、林龙官等人因“乘坐公交车被拘10天”行政起诉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一案,一审法院福州鼓楼区法院在早已超过6个月诉讼时限情况下,于2018年4月10日才作出判决,却不通知当事人,至今已过15天的上诉期限也未把判决书送达给林应强等当事人。

为此,林应强、林东进、林龙官在上诉期最后一天,即2018年4月27日早上得知一审判决结果后(一审辩护律师告知才知道),在当天下午马上就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先书面提起上诉,并告诉福州中院诉讼中心工作人员未收到一审鼓楼区法院判决书,该工作人员已当场接收了林应强等3人的上诉状。

显然,鼓楼区法院明知未送达判决书给当事人林应强等人,却借口林应强等人的上诉状没有附上判决书,不移交案卷的做法是蓄意的,公然置法律于不顾,目的就是故意非法阻止林应强等人上诉。有鉴于此,林应强、林东进等人都表示强烈不服!会在今后展开各种维权活动,控告一审枉判的法官谢立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