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无锡村民倪满良家遭封堵逼迫拆迁

【民生观察2018年4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江苏无锡锡山区安镇街道白丹山村民倪满良家遭数十拆迁人员封堵,遭拆迁人员将倪满良家周围的道路完全封锁,禁止人员出入,导致倪满良及其家人无法外出购物、工作,以逼迫倪满良答应政府提出的低价拆迁条件,尽速拆迁。

据倪满良的前妻李梅芳介绍,无锡市锡山区政府给倪满良房屋的拆迁条件是:1万元每平米,且仅按140余平米计算。对此倪满良及李梅芳坚决反对,他们认为,目前他们所拥有的住房市价约1.5万余万元每平米,因为周围的房价基本上没有低于这个价格的,而区政府仅仅只给予每平米1万元的补偿价,这令他们无法购买到新的住房,而且他们的房屋面积为200余平米,但政府却只按140余平米计算,这让他们无法接受。

李梅芳说,近年来无锡政府大拆大建,为了以较的低价格征收土地,然后再以高价转手拍卖牟利;为了实现快速拆迁,大幅降低征收价格,政府时常雇佣社会闲散人员非法围堵被拆迁户、暴力强拆、借机偷拆,这造成了一些百姓无处安身,晃晃不得终日,有些群众甚至因为恐惧而患上郁抑症入院治疗,而有些孩子则因为强拆人员的围堵导致他们恐惧的不敢出门上学。

不仅如此,当地政府还对那些不满拆迁的上访人员肆意抓捕、拘留、关黑监狱。例如,在2009年的时候,她自己的另一处房产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地方政府给强拆了,为此她开始四处上访维权。但在上访的过程中,她又多次被维稳人员截访、关黑监狱。2011年间,她因为上访,被当地政府关进黑监狱(无锡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长达二十多天。在此期间她遭到各种酷刑迫害,诸如饿饭、不让睡觉、恐吓、不让出门、没收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等,还并且恐吓要对她儿子下手。第二年,李梅芳又一次到北京上访,但又被无锡警方抓回并拘留12天。2013年间,李梅芳再次进京上访,又被抓回拘留了10天。2017年底,她又因进京上访被抓,这一次无锡市驻京办人员粗暴的殴打她。

近期,李梅芳前夫倪满良的房屋也面临着被强拆的威胁。2018年4月3日-4日,江苏无锡锡山区安镇街道派出数十名拆迁人员将倪满良房屋周围的道路完全封锁,禁止人员出入,导致倪满良及其家人无法外出购物、工作,逼迫他答应政府提出的低价拆迁条件,尽速拆迁。但倪满良坚决不同意,他同家人一道,死死的守住自家的房屋,并且在房屋的外墙处悬挂标语称:誓与房屋共存亡!

目前,倪满良及其家人正在与逼迫拆迁的人员僵持,预计这些拆迁人员已经做好了强攻的准备,随时可能强攻入户施暴强拆。

李梅芳:15251650573
倪满良:137715540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