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福州多位冤民“峰会”诉冤被抓或遭恐吓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2日消息】昨天(2018年4月21日)下午,福州陈气、谢小珍、李良玉、张华、李妹妹、罗丽萍、叶钟、邱香平、林赛英、梁百端、林晓红等十几个冤民再到位于福州仓山区国际会展中心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现场举牌展示冤情。他们的诉冤活动,遭到预先守候的当地街道及社区官员和保安的拦截,甚至暴力绑架。

叶钟、李妹妹、罗丽萍被当场抓走。据悉,叶钟、李妹妹在被抓到当地镇政府经过威胁恐吓后,在天黑之前已经释放,但罗丽萍被晋安区鼓山镇政府送到福州鼓岭风景名胜区“同乐园”黑监狱关押。

另据女冤民陈气介绍,她在峰会现场展示冤情后,社区书记马上就打来电话叫她去社区,说是“解决问题”。可她到了社区后发现,洪山派出所所长和片警正等着她,所谓“解决问题”变成了恐吓和洗脑,直至晚上11点多警察才允许她回家。

同时“福州大抓捕”一案涉案冤民江智安的家属谢小珍,于晚上11点多在家也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带走问话,直到深夜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