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江苏吴群花及家人被逼迁 连遭殴打

【民生观察2018年4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常楼村访民吴群花及家人,在2018年4月3日遭街道拆迁办的雇佣人员暴力殴打;大门锁被涂502㬵;电动车和门口均被泼大粪;汽车轮胎被扎破。

据吴群花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2018年4月3日下午5点20分左右,她丈夫骑电动车去接儿子放学,在回家的路上,被两个拆迁办雇佣人员拦住,这两人也不说一句话,其中一人上去就将她丈夫的手抓住,另一人挥拳就暴打他丈夫的头部。

她丈夫因为怕电动车倒下使儿子受伤,所以没有反击,可儿子还是受伤了,左小腿被划伤出血,并且受到严重惊吓。现在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三天,但是她的儿子却再也不敢一个人出门了,晚上睡觉也经常做恶梦惊醒,并且还必须要大人陪睡才肯上床。

昨天(4月6日)中午,她家中又来了十几个拆迁办人员,这些人软硬兼施、威逼利诱,硬是逼着她去拆迁办签字同意拆迁,强迫他们接受未按合同约定随便安置给他们的房子。

吴群花介绍,事情还要从8年前说起,2010年她家的房子被当地政府和拆迁公司征收,在迫不得已情况下,她们家和拆迁公司签订了拆迁协议,可整整8年了,对方却没有按照合同约定给她们家安置房屋,她们一家五口人至今还住在常楼村安排的临时过渡房里面。可就是这样的临时过渡房,常楼村也不让她们一家居住。2016年2月26日,常楼村和拆迁公司欲强拆吴群花居住的过渡房。拆迁公司不但不履行拆迁合同,并多次要求吴群花接受他们在别处找的一处安置房,而这吴群花表示无法接受。之后,她便从江苏到北京逐级上访,自此她就时常被常楼村和拆迁办雇佣的人员疯狂打击报复。

吴群花说,今年两会期间,她在3月3日到达北京准备投诉,但刚下火车就被苏州当地维稳办人员拦截,并被强行押送回苏州家中围堵拘禁,她家门外共有十几人轮流看守,不让她踏出家门半步,非法限制她的人身自由长达17天,直到3月20日两会结束后这些人才撤走。

3月28日中年,她和丈夫约了几个朋友去苏州相城区渭塘渭中路《渭中小炒饭店》吃饭,一点钟左右吃完饭出来,她拉开汽车驾驶门准备上车,这时从她身后冲过来两个带口罩的不明身份人员,突然击打她的头部,随之就揪住她的头发拽倒在地辱骂暴打。当时她大声呼救,后在几位朋友的帮助下,打她的两人才被赶走,她被扶起后,又看到她丈夫被三、四个带着口罩的人围着暴打,她发疯般的冲过去护住丈夫,大声呵斥这些暴徒,这时在一旁的朋友已掏出手机准备报警,这些人见状撤离。过后检查伤势,她和丈夫全身上下都被打伤,报警后,警察到现场就是了解了一下情况,到现在都没有破案。

当天(3月28日)晚上九点多钟,她因为有点东西掉在车里忘了拿,于是下楼去拿,车子当时停在地下停车场,她刚走到地下停车场门口,就看到一个带着帽子及口罩的人快速走出来,她心里感觉不对劲就跟给丈夫打电话,让他来停车场看一下。不久,那些人驾车离去,当她掉转头来去地下车库一看,傻眼了,四个车轮胎全被人用锐器扎破了。

4月1日早晨6点钟左右她母亲准备出门去买菜,可发现门怎么也推不开,母亲便到房间叫她起床帮忙,她和母亲足足推了20多分钟,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门撞开。门打开的那一幕两人都惊呆了,她家的大门口以及妹妹的电动车上全是粪便污秽,大门的锁也用502胶水封堵了,并且大门下凹巢里也积满了胶水。

4月3日下午她的丈夫去接儿子放学回家,在回家路上丈夫又被不明身份人员殴打,儿子小腿也流血受伤。

4月6日中午这些拆迁办雇佣人员又来到她家中逼签,态度非常恶劣,时有威胁恐吓之语。鉴于上述种种令人发指的黑社会手段,吴群花昨天发出声明,并已写好遗书:吴群花如遭不测...请广大网友替她讨回公道!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彻查此事!给她和家人一个交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