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福州冤民誓到“数字峰会”控诉当局迫害

【民生观察2018年4月20日消息】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18年4月22日(明天)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几天来被列为重点管控对象的许多福州冤民因峰会都被当局不择手段稳控或被喝茶威胁警告。但林兰英、李妹妹、张华、林赛英、廖俊、谢小珍、梁百端、李良玉、唐兆星、刘合仙、邱香平、陈气、林应强等许多冤民不畏强权,表示誓要在峰会上找习大大诉冤,控诉当局不作为不为冤民依法解决问题,却借口维稳惨无人道迫害冤民的反人类行径。

据悉,女冤民林赛英对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在她没有任何违法事实的情况下于两会期间2018年3月12日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表示强烈不服,将会于近期向鼓楼区政府申请复议,届时还会到峰会现场向首长和来宾控诉当局不法,惨无人道大搞迫害的反人类行径。

女冤民李妹妹控诉说,在今年两会期间,她在家附近购买房子装修用物品时无端被建新派出所警察抓走拘留15天,期间更是多次被警察打的死去活来,警察甚至滞留在拘留所女监室,把单独非法关押的李妹妹打的大小便失禁不省人事。建新派出所警察还侵吞她被抓时随身携带的现金和物品,就是不还。

另据林应强介绍,他和林兰英等冤民这几天又被当局不择手段稳控了,人身自由受到当局赤裸裸的侵犯。令人特别气愤和啼笑皆非的是交警为了应对峰会发出通知:开始全市交通大检查,城内所有不在停车位停放的车辆一律开罚单!而之前在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旺路交通违停乱像极其严重,致使行人和车辆行车安全存在严重隐患。2018年2月22日在造成林祥波交通事故死亡后,在家属强烈控告投诉反映之下,交警仍然无动于衷就是不作为,交通违停乱像无人管,公然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难道只有在峰会时,福州交警才会作为吗?

另从知情人处获悉,仅今年两会期间,福州当局就以莫须有的口袋罪“寻衅滋事”罪名构陷,刑拘了至少7位进京上访维权的冤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