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北京李美青、陈燕华为被打伤报案已获受理

【民生观察2018年4月15日消息】本网获悉,早几日因前去探望被非法软禁的“709案”家属李文足而被楼下维稳人员及便衣围殴痛打伤势严重的北京维权人士李美青和陈燕华于今日在多位朋友陪同下去到被打地点所属的辖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受理。同时,二人亦去到警方指定的司法鉴定所鉴定伤情。

据悉,今日上午,受伤严重的李美青和陈燕华在季新华、李青、王永红等多位朋友的帮助和陪同下,乘坐轮椅去到事发地点所属辖区的八角派出所,二人为当晚被无辜殴打以及被抢和被毁手机的遭遇报案。派出所接受了二人的报案,为李陈二人分别做了案情笔录。李美青及陈燕华又按照相关规定,去到警方指定的司法鉴定所做了伤情鉴定。

下午,派出所向二人提供了《受案回执》,但回执书上只有李美青一人的名字。陈燕华提出异议,向警方表示自己亦应该有一份回执书,对方答复称”受案了就可以了,一个人名字也可以”。为此陈燕华指出,其和李美青为两个独立自然人,虽然是在同一地点被打,但报案的内容有不同之处,李美青是被打受伤和手机被抢,自己则是被打受伤和两部手机被人为毁坏,所以理应分开提供回执书,但派出所最终以含糊其辞的方式回避了陈燕华的要求。

陈燕华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对于派出所的案件处理情况,其于晚上拨打市长热线电话进行了投诉。关于其与李美青的伤情,因为是骨裂等症状,加上全身多处挫伤和破皮,伤势唯有靠卧床休养慢慢恢复,特别是全身的淤青,更加需要身体慢慢化淤吸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