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武汉熊建林被非法拘禁情况危急盼解救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北武汉市硚口区六角街北强拆人熊建林(女)在两会期间被关黑监狱,现急需食物和治疗高血压及心脏病的药物。

昨天(3月19日)下午2点,熊建林向朋友发出消息说,她现在被关在一个没有装修的房子里,现被硚口区六角街书记雇佣的7、8个人在门口轮流看守着,其中一人还进来将她的身份证抢走。

关押期间她用藏在内衣里面的备用电话多次拨打110报警,可110就是不出警,最后报警电话打得多了,警察终于出警了,可却不解决问题,警察来到屋子里面问了下情况,然后就说没看见门外有人看守她,之后就走了。

这些看守人员非常有经验,只要看到警察一来,马上就回避到附近。为了保留证据,她就将这些看守她的人电话录音了。这些看守他的人还威胁说只要她敢开门出去就要打她,熊建林说如果万不得已,就只有跟他们同归于尽了。

她现在已经没有食物可吃了,她已经有五天没有吃饭了,肚子饿得痛,眼睛饿得发花,并且高血压心脏病也同时发作,但没有药可以服用,头痛眼睛也痛,真是快到了死亡的边缘。

现在看守人员已经发现她还有手机,她害怕这些人随时会进房间来抢夺,到时她害怕自己被迫害而任何消息都发不出去,她恳请维权朋友们关注转发并想办法解救她出来。

据了解,熊建林位于武汉硚口区六角街北巷的房屋在2012年12月,在没有签订任何协议的情形下,被地方政府强行拆除。之后她向各级政府逐级投诉,但均没有得到妥善解决,遂一直坚持上访维权,期间多次被当地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殴打并关黑监狱。如:去年十九大期间,她被武汉市硚口区六角衔书记雇佣的十几人,将她绑架到黄陂区鑫都宾馆非法拘禁,那时她绝食了三天没有吃饭,以死来抗议他们的违法行为,在拘禁期间她还遭到暴力殴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