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江苏访民沈阿珍被以涉“敲诈勒索”监视居住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5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无锡访民沈阿珍,在今天被无锡市公安局以其涉嫌“敲诈勒索”为由,处以监视居住。

据无锡知情人透露,沈阿珍(女)是无锡市北塘区被强拆人,今年57岁。2008年6月17日,无锡市北塘区政府强拆了她家的房子,导致其全家生活陷入困境。自此,沈阿珍开始踏上维权上访之路,然而自她上访以来,她就成了无锡政府的维稳对象,每当有重大会议之际,无锡当局都会对她进行稳控,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如:2009年3月28日,世界佛教论谈大会在中国江苏无锡召开,沈阿珍从23号起,每天被24小时的监视,限制人身自由。沈阿珍曾透露,每逢开会等敏感时期,她都就会被非法软禁,她的邻居们也相当反感这些维稳人员的喧哗扰民行径。
2018年3月初,北京召开全国两会,沈阿珍因担心会被两会维稳,就提前来到了北京上访。前几天,沈阿珍正准备到最高法院去信访,但却在公交车上被检查人员拦截盘查,在查出她是访民身份后,检查人员就把她押送到了一个检查站,到了检查站,检查站的人就对她说:你们无锡市的领导能帮你解决问题的,你就跟他们回去解决问题吧!

随后,沈阿珍就被北京通州区公安局警员强行押送到了北京久敬庄分流中心关押。次日,沈阿珍又被无锡市截访人员强行截返回了无锡市。到达无锡市后,沈阿珍就被送进了公安局审讯,审讯过后她就被以涉嫌“敲诈勒索”为由,处以监视居住。
知情人王先生透露,沈阿珍被关久敬庄时曾致电他说:“我沈阿珍这次被非法拘禁,已经是第6次遭非法侵害了,请大家相互关注!我这次去北京被他们强行押送到久敬庄非法关押,我要把他们告上法庭!现在,我已经电话联系到了律师,我准备出去以后就起诉北京警方,状告他们非法强行押送我到久敬庄关押的违法行为。我被非法关押不久,我的癌症病症就开始发作了,身体十分痛苦,需要及时就医。为此,我从夜里2:40分开始拨打110求救电话,但是110一直没有出警,数小时后,我又拨打了10多次110报警电话,但他们还是不肯出警。警方一直宣传有困难就找110!110是保老百姓一方平安的人民警察,难道他们就是这样对待老百姓的?这个社会看来还要黑暗下去咯!”

王先生还透露,昨天沈阿珍给他发来信息称:“谢谢大家的关心!由于我身患癌症,早期已有医生的诊断书佐证,警方见此才把对我的刑拘改为了现在的监视居住,否则的话,他们最少要刑拘一个月。”
沈阿珍的一位访友分析说,沈阿珍是一位癌症患者,她不惧怕各种维稳打压,此次无锡公安局以她涉嫌“敲诈勒索”为由,将她处以监视居住,其目的就是要阻止无所畏惧的沈阿珍继续上访。

沈阿珍电话:1535800237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