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两会维稳 北京访民李美青被抓进派出所

【民生观察2018年3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访民李美青,被北京警方抓进了西长安街派出所关押。今晚20时许,李美青被释放回家,但又被辖区维稳人员堵在家里不许出门。

据李美青的妹妹李焕君介绍,目前李美青的电话无人接听,也不清楚她今天为何被抓进派出所,但今晚20时许,她看到姐姐发出了几张回家的照片,并留言说她已经被几名维稳人员围堵在家中,不许出门。

李焕君表示,她们家是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双庙村的拆迁户,因家中房屋遭遇强拆,姐姐李美青开始走上了上访的道路。但是,在她上访维权的过程中,她又多次遭遇抢劫、关黑监狱、被维稳人员殴打。如2017年4月1日,李美青路经北京中南海门前时,被村干部雇佣的一名男子打伤头部。李焕君说:“4月1日下午,我姐姐出门,又在小区门口又被黑社会人员伏击了,被打了。脑门被打出一个大包,现在在家养伤。她从16年11月9日被打,这次17年4月1日又被打,都是同一拨人,都是村委会这帮派人打的。”

事后李美青告诉她被打的经过,李美青说:“在车站等车的时候,有一个男子很年轻,戴着口罩,个子不是很高,慢慢向我走近。我看了他一眼,但没有太注意。他就走到我跟前,猛的挥拳打我头,当时就起了包。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跑了”。李美青报警后等了很久,警察才到现场。她曾要求警察到居住地小区查看监控视频,却发现相关视频内容已被删除,她说:“查到我出门,从小区走出来以后,录像就没有了,断了。说是没有录上。”

就在李美青被打的前两天,当地公安局警官曾登门与李美青谈话,要求她在美国的妹妹李焕君放弃拦截习近平访美车队。李美青说:“丰台区分局一个姓王的警察,还有我们当地派出所姓郭的所长到我们家里来,意思让我劝我妹妹,别去美国截车了,丢脸。我说,我们是维护正当的权利,我说你把我们的房子还给我们,我们会去截他(习近平)的车吗?你说我妹截习近平车丢脸,你拆我们房子,一次次的殴打我们,把我关黑监狱,不觉得丢脸吗?他然后就走了”。

近期,“两会”在北京召开,各地的维稳人员又开始大肆非法稳控上访维权人士。今天,李美青在途经天安门附近之时,被北京警方抓进了西长安街派出所关押,今晚20时许,李美青被释放回家,但又被辖区维稳人员堵在家里不许出门。李美青电话:18600995293

维稳人员围堵在李美青家门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