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李美青遭围困断粮 梅文婷姐妹被关黑监狱

【民生观察2018年3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维权人士李美青自2018年3月3日被维稳人员非法控制在家中,至今已经整整三天了。期间,不时有维稳人员闯入她家中围坐,堵住大门不让她出门,就下楼购买食物也不行。现在,她家中的粮食已近枯竭,李美青现已面临断粮危机。

今天,李美青向本网发出求救信说,自2018年3月3日她被北京警方抓进派出所关押后,于当晚8点多被释放回家,之后就一直被辖区维稳人员堵在家里不许出门。今天,因为家中食物已经耗尽,她就想下楼去买点大米和蔬菜,以维持生存。但是,这些维稳人员就是死死的堵住大门,禁止她出门。万般无奈之下,她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可是警察却接警不出。之后,她又拨打了督查电话进行投诉,但是也无人出警处理。最后,她又分别拨打了北京丰台区公安分局国保王宏飞和北京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园派出所所长郭永新的电话,可是对方根本就不接听她的电话。

3月5日,辖区片警王雁庆对李美青说:“会给你送饭吃的!”可是到后来,却连个人影也没看见,现在她已经是彻底绝望了。目前,李美青感觉公安和当地政府,好像是有意要再次活活饿死她,因为以前她就有过一次这样的遭遇,那一次她差一点就被饿死了。

据悉,李美青第一次被饿饭是在2012年。当时是2012年8月6日,她家的房子被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的一群领导和石榴庄村书记徐万超带领数十名黑衣人,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遭到暴力强拆。随后,这些强拆人员又把李美青绑架到一间黑监狱里长时间的关押,期间连续数日不给她食物和饮用水,后来幸亏是她妈妈和妹妹李焕君,买通了一名看守人员,偷偷的给她递送食物并解救了她,李美青才幸免于难。

今天,李美青告诉本网说,如果再没有人给她送饭,她就准备从窗户中放绳子下去,顺着绳索溜下去购物充饥。她家住在12层高楼,如果她从12层跌落,那么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南苑乡政府、石榴庄村和公安局就要承担全部责任。

此外,今天江苏常州访民梅文婷、梅文菊也致信本网称,她们姐妹俩自前日被从北京非法截访回常州后,在3月5日19点55分,又被常州市五星派出所(也称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办案中心)传唤,传唤一直持续到当天晚上22点57分才结束,之后又被不明身份的两男两女押送到了常州市“简爱宾馆”(四楼8427号房间,也就是黑监狱)非法关押。

李美青电话:18600995293;梅文婷电话:13813698978;梅文菊电话:13584525967。

相关报道: 两会维稳 北京访民李美青被抓进派出所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8/0304/17093.html
江苏梅文婷、梅文菊在京上访被强行截返
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8/0306/1710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