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北京访民王春荣遭堵在家里 被逼跳窗

【民生观察2018年3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白家楼村访民王春荣,于今年两会开始之际,被当地维稳人员非法拘禁在家中无法出门。昨天王春荣突发心脏病急需去医院救治,却被维稳人员死死堵住大门不让出去,无奈之下只好以跳窗相胁。

据王春荣反映,她是一名强拆受害者。因北京现在正在召开“两会”,而她手里握有乡政府违法犯罪的证据,乡政府害怕她去反应他们的腐败问题,就派来了多名维稳人员将她非法拘禁在家里,不让出门。这维稳人员三四人一班,24小时轮流值守,堵在王春荣的家门口,严禁她出门。

昨天,王春荣突然心脏病发作,胸口疼痛难忍,她就想下楼去医院诊治。可是这些人就是死死的堵住大门,说什么也不让她出门。对此,王春荣又气又急,开始嚎啕大哭,气愤之下,她打开了客厅的窗户,对着这些维稳人员吼道:“三间房乡村民王春荣,被三间房乡政府、三间房乡派出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连门儿都不让出,心脏病发作也不让就医,你们这是要把人往死路上逼啊!你们不让走门,我只好走窗户了,如果我的心脏病疼的受不了的话,我就会从窗户跳下去的。有你们这样的吗?你们三间房乡政府还要不要脸啊?你们这么欺负我们三间房乡的老百姓,几年了,你们三间房乡政府拆迁什么手续都没有,什么补偿也没有给老百姓,你们给安置的房子是违法建筑,到现在连房本都办不下来,你们要脸吗?还叫老百姓活不活?真是太欺负人了!是你们不让我出去的,是你们逼的,你们不让我出门我就走窗户下去了啊!”

据了解,王春荣是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乡白家楼村的农民,因为征地拆迁北京三间房乡政府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就把她家的房屋给强拆了,而乡政府给她安置的房子是却是违法建设的,几年下来都办不了房产证,王春荣发现之后就举报到了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至此,王春荣就成了乡政府的稳控对象,每到敏感时期,她都会被乡政府派出的维稳人员非法拘禁起来,期间也时有维稳人员暴力殴打王春荣。2017年3月两会期间,三间房乡政府找了七、八个外地人(黑保安)来拘禁王春荣,不让她去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反映情况,之后王春荣瞅准机会溜出来,正准备要上公共汽车时,却被这群黑保安从汽车上连拖带打的拽了下来,并且将她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她的头部都因此被撞伤。被殴打后,王春荣躺在地上起不来,好半天才从身上摸出手机报警,可警察来了之后也只是简单的问了问情况,而后就敷衍了事的不予侦办,过后这些黑保安也一直不给王春荣看病。在多年的上访维权中,王春荣吃尽苦头,多次被地方维稳部门非法绑架、拘禁、殴打、拘留。

王春荣电话:1851863750
左一为王春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