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佟适冬老人去世一周年 众人齐聚祭拜

【民生观察2018年3月4日消息】今天,是前湖南民主党筹委会成员佟适冬老人去世一周年的忌日,大约三十名湖南省内以及外地的公民朋友前往位于株洲的墓园祭拜。

据此次祭拜活动发起人Fong先生介绍,过完年后,大家就开始讨论祭拜佟老师的事情,昨晚大致知道有多少人前去,并安排了多部车辆。今日清早,大家一起在长沙雨花区的桂花路附近集合,大约八点半左右开始出发,一小时左右到达安葬佟老师的位于株洲某地陵园。

到达墓地后,众人合力清理佟老师墓地的杂物和落叶,有同行女士将墓碑擦拭干净,并燃点香烛祭拜,悼念缅怀这位昔日的前辈师长。大概半柱香时间,众人拍照留念后陆续离开墓地。

据今天到现场祭拜的李先生透露,早上大家在桂花路集合时,附近有疑似可疑人士监视,一路上大家乘坐的多部车辆未发生特别事件,到了墓园后,亦有发现远处有可疑人员监视和拍摄,但整个祭拜过程很顺利,大家并未遭到阻止,后来离开墓园后,大家在饭店用餐直至离开株洲,所幸没有遇到任何突如其来的骚扰和阻碍。

相关报道:已故湖南民主党人佟适冬生忌廿公民墓前祭拜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07/1661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