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北京李蔚按“要求”离京却被杭州警察殴打

【民生观察2018年3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两会”前夕,北京维权人士李蔚按北京公安的“要求”外出旅游,当他来到杭州却遭当地派出所查房并被带走。今天(3月4日)凌晨,李蔚被杭州九堡派出所的警察殴打受伤。

据李蔚在昨晚(3月3日)十一时发消息说:“我根据北京公安要求外出旅游,目前在杭州。当地派出所九堡派出所来了两个警察,查我身份证,并要我到派出所建档,做指纹,被我拒绝。
他们说:‘你现在不去,一会儿也必须去。’他们说‘前科核查。’
我告诉他们:‘我是奉北京公安要求外出旅游,如果你们干扰,我现在就回北京!’
目前他们还在门外。
我在杭州客运中心附近括苍酒店8202。”

然而,一个小时过去后,李蔚再次发出消息说:“后脑还有包”,并配有自己被打伤的照片发到网上。李蔚说:“我没有任何违法。他们只是说要核查,没有手续要带我去派出所。我拒绝。前面敲门,查身份证,我立即配合了。随后他们破门而入,按倒,拿胶木棒打,脚踢,我把打伤,背铐带到派出所。”

对此遭遇,李蔚表示非常气愤,他说:“作为一个公民,在中国境内都没有出行自由,甚至是配合北京公安“两会”维稳都不行!现在(我)等待派出所莫指导员、沈所长处理。(这事)必须都公开。我没有精力公开,请大家帮忙整理转发。”

据悉,目前李蔚回到酒店穿了衣服,警察将带他到杭州下沙路邵逸夫医院查看伤情。

关于北京维权人士李蔚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