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江苏梅文婷、梅文菊在京上访被强行截返

【民生观察2018年3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2O18年3月5日凌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访民梅文婷、梅文菊姐妹,在北京市永定门一家旅馆住宿之时被江苏截访人员抓走。

3月5日下午4时许,本网人权观察员拨通了梅文婷的电话,在电话中梅文婷说,她们姐妹是在3月4日离开江苏前往北京的,此行的目的是想向全国人大代表反映她们家被强拆的情况。但是,当晚梅文婷、梅文菊姐妹正在北京市永定门的一家旅馆休息时,却在(3月5日)凌晨3点30左右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开门之后,就被迎面而来的江苏常州市五星街道的孙广强书记,带着数十人把她们从旅馆里强行拉出,随后就将她们俩拉上了一辆车牌为京ACW2O7的客车上,截返回江苏省常州市。上车后,她们发现,原来车内还关押着江苏常州市访民徐明亚、黄兰珍、吴夕琴夫妻等人。

当天下午4时许,梅文婷、梅文菊姐妹抵达江苏省境内,估计再有3个小时,她们就将回到江苏常州市。在此之后,她们可能会被拘留或软禁,总之会被限制人身自由,以防止她们再次进京上访。

梅文婷表示,她们姐妹是因家中被逼迁、家人被暴力殴打而上访的。在多年的上访过程中,她们姐妹又多次被非法拘禁、殴打。近日,“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她们姐妹俩就想前往北京,向人大代表们反映江苏常州征地拆迁部门,及常州政府和警方涉嫌违法行政的问题,但是,不曾想却在北京住宿时被江苏截访人员强行抓回。

梅文婷电话:13813698978,梅文菊电话:1358452596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