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当局不准律师会见余文生 家属又遭骚扰

【民生观察2018年2月9日消息】本网获悉,余文生案辩护人河南郑州常伯阳律师于昨天(2月8日)收到江苏徐州市公安局铜山区分局的《不准予会见犯罪嫌疑人决定书》,当局以会见有碍侦查或可能泄露国家秘密为由,驳回了律师的会见申请。另外,余文生律师的家属继续受到当局的滋扰,令其妻许艳女士不胜厌烦。

据悉,常伯阳律师是在2月5日联同另一辩护人黄汉中以及许艳女士一起前去徐州铜山区公安局要求会见当事人余文生被拒后,随即以书面形式向该局提出会见申请,于昨天收到《不准予会见犯罪嫌疑人决定书》。决定书显示,当局认为余文生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案件”,目前正在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会见有碍侦查或可能泄露国家秘密,因此不准予会见。

另外,继余文生妻子、母亲、孩子受到骚扰威胁后,余文生其他家属也受到当局的滋扰。据许女士透露,她的弟弟(余文生妻弟)称,有自称其老家宿迁的的警察发信息向许弟查问许女士何时回老家过春节,许弟回答不知情。稍后,该名警察又致电许弟,称正在许弟所在的泗洪县,要求他前往派出所,需要谈话以及查问有关余文生律师的情况,后许弟在许女士的劝阻下没有前往指定派出所。

许艳女士表示,老家警察已经不止一次滋扰她弟弟,余律师已经被莫须有罪名关押起来了,还要一次又一次地骚扰家属,实在令人愤怒。随后,许女士拨通了该名宿迁警察的电话,质问他意欲何为,对方听后未作回应即挂掉电话。

有关余文生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律师和家属前往徐州会见余文生遭拒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8/0205/1699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