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南京史庭福被控“寻衅滋事”案后天开庭

【民生观察2018年2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因于去年(2017年)”六四”当天,史庭福因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演讲有关“六四事件”真相而被控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将于2月8日开庭审理。

今日,广州刘浩律师发出消息称,收到南京雨花台区法院的电话通知,南京史庭福涉嫌“寻衅滋事罪”案将于2月7日(后天)下午两点半在南京市雨花台区看守所办案场所召开庭前会议,并于翌日2月8日上午九点在南京市雨花台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公开消息显示,史庭福案于去年11月9日由检察院移交法院起诉,曾于今年1月10日传出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午九点开庭审理的消息,但法院又随即告知原定开庭时间取消。

按史庭福的儿子史竟透露,自从父亲史庭福被抓捕后,他本人不断受到雨花台区国保人员的约谈。在此期间,多次遭遇国保人员的威胁,警告他不准向外发布有关史庭福的消息,也不得与南京及外地维权公民人士接触,更不得接受境外媒体的采访等诸多要求,并以他自身的前途相胁迫。

史竟表示,前段时间,他到看守所为父亲史庭福存钱,意外发现父亲的账户上资金情况基本没有使用,因此他感到很担忧,害怕父亲在看守所会否受到精神上的迫害折磨,以致于最后会迫于无奈而认罪。回想起父亲史庭福曾经讲过不会在不自由的情况下发生“认罪”、“自杀”等非正常事件,自身亦无任何精神上的疾病,故发生意外的可能性不高。不过,史竟还担心父亲是否会在看守所内因为长时间的不安全食物而导致胃溃疡、高血压等旧病复发,甚至罹患癌症。

有关史庭福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史庭福在看守所受虐 律师刘浩控告相关人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01/1602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