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江西杨霆剑因声援隋律师被警察传唤毒打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4日消息】今天(2月14日)江西维权人士杨霆剑(本名杨微)因签名声援被吊照律师隋牧青而被当局传唤,在此期间,警察诱供杨霆剑构陷隋律师,被识破后,警察毒打杨霆剑至鼻口流血、筛板骨折。

据悉,今天(2月14日)上午大约十点多,江西维权人士杨霆剑遭本地资溪县公安局三名便衣国保警察上门传唤,在杨霆剑的要求下向他出示了警官证。随后,便衣国保警察便将杨霆剑带到县公安局办案区审讯室,国保问:“为什么要签名声援隋牧青和余文生?”杨霆剑说:“因为隋牧青律师做的都是维护当事合法权益的好律师。”当国保警察暗示杨霆剑是“隋牧青律师自己发起的签名活动”,并让他在笔录上签名时,被杨霆剑识破是在诱骗他构陷隋律师,杨霆剑当即拒绝在这样的笔录上签名。看到构陷隋律师的目的没有达到,审讯警察恼羞成怒,一名警号117134的年轻警员对杨霆剑赤裸裸的恐吓说:“我不仅精通审讯,还学过军体拳!”话音未落便出拳打在了杨霆剑的脸上,连击十几拳,直至将杨霆剑打得鼻口喷血,完全不避讳审讯室墙上的摄像头。

据杨霆剑说,令人气愤的是隔着审讯室玻璃观看杨霆剑被毒打满脸是血的警察进来却说:“没有看到杨霆剑被打”,并假惺惺的对杨霆剑做了安慰。大约上午十一点左右,杨霆剑才被释放,但警方扣押了他的手机及手机卡。被打得鼻口流血的他随机前往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出后杨霆剑发微信朋友圈称:“筛板骨折,眼眶充气,感谢警察的关爱,下次你说谁杀人我就证明谁杀人。”

当本网人权观察员问及杨霆剑现在的伤情,他说:“被打后现在头晕、头痛、恶心,现在还在吐血。我能识破它们的无耻诱供,不知道各地其他人能不能识破这种构陷隋律师的阴谋。我被打不要紧,现在我更担心的是隋牧青,他的未来比我更危险。”

对于杨霆剑的遭遇,隋牧青律师表示:“之前我办理江西宜春维权人士胡湘银诈骗案,我发布的案情通报指出胡湘银案系赤裸裸的警方构陷,报复随即到来。据闻江西某地警方为迫使公民杨霆剑做伪证构陷我,竟然将杨打伤。看来突然吊销我的执业证仅仅只是第一步,报复会陆续而来。敬请各界朋友高度关注!”。

有关杨霆剑和的隋牧青律师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史庭福被判缓刑获释 隋牧青被罚成定局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8/0212/1703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