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当局以“矫正人员”身份对李和平严密监控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当局继续以“社区矫正人员”的身份对判三缓四的“709”李和平律师进行严密监控,令其家属不胜烦扰,出离愤怒。

据悉,昨天(2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有两名自称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来到李和平律师的寓所,表示要见李和平律师,被出离愤怒的王峭岭女士摔门赶走。随后,李和平律师收到司法所姜姓工作人员发过来的信息,表示今日原本是李和平应该到司法所报到的日期,因为发信息和打电话均未得到李和平的回复,所以上门见面谈话,并称趁春节前对一些事情说明一下。

王峭岭表示,司法所工作人员经常以“社区矫正人员”的身份对李和平律师进行严密管控,要求李和平必须定时前去司法所报到,一有啥事就谈这个话那个话,或者直接上门,骚扰影响她家的正常生活,不知道谁给予他们上门滋扰的权力。一个好好的人被当局诬陷,现在却步步紧逼又要前来矫正,不知道是不是想把李和平矫正成满口谎言、贪污腐败、包养小三的官员一样。

有关李和平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北京李和平收警告书 疑与屠夫案开庭有关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3/1624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