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湖北武汉拆迁户胡国宏被逼脱光洗“雪浴”

【民生观察2018年2月1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被拆迁户胡国宏,因拒绝低价拆迁已被拆迁方人员围困了近两个月之久,近日,逼迁人员闯入胡国宏的家里,逼迫他脱掉衣裤在零下七八度的晚上洗“雪浴”。

今天,武汉市维权人张人强告透露,前天(1月30日)他与武汉市维权人士夏幼华、汤素芳、余敬、刘德香、刘顺香、胡翠兰、程翠红、王琳、程自润、张能芳、张学逊、王华、韩欢莲、朱正萍、姚筱萍等十多人来到了胡国宏家探访情况,探访之初还一帆风顺,没看见有什么人阻拦,但是当他们靠近胡国宏的家门口时,就突然跑出来七八个壮汉大声叫嚷“不允许靠近!”。大家为避免发生冲突,就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但对方却挑衅性的骂骂咧咧的叫骂不休。为了能够探访成功,维权的女士们就过去与这些阻拦人员套近乎,才致使气氛慢慢缓和下来,对方也才答应,等他们的老板来了,再让维权人士派几个代表进去劝劝胡国红“就范”,双方也可以再谈一谈。与此同时,两名警察也赶到了现场,而拆迁方人员却没有把警察放在眼里,还不让警察进入胡国宏家,随后,警察表示他们也进不去也没辙,就要离开。维权人士见状,就不让警察离开,并对警察说“警方出警到场,起码要看看胡国宏本人是活是死呀!而且按照程序,警方还应该把双方带去派出所做笔录才对呀!”不久,拆迁方的孙老也骑着三轮电动车来了,他到场后,只允许维权人士派三个代表进去谈,其他维权人都被挡在外面等候。

过了一会儿,拆迁方又打电话调来了四五个年轻“混混”,他们一来就想动手殴打报警的维权人士。见此情形,其他维权人士就让这名同伴躲入警车避祸。之后,110警察出手制止了拆迁方行凶,并决定把胡国宏带去派出所问话。胡国宏被带去派出所后,拆迁方人员也开着一辆汽车跟去了八人,而维权人士们则步行前往。但是,当大家还在前往的途中时,就忽然遇见胡国宏被拆迁方人员押着往回走。碰面时,胡国宏小声对张人强说“你们快去派出所,当心黑道人员要殴打你们”,于是,维权人士们赶紧跑去了派出所躲避。事后,维权人士们又赶往武汉市信访部门投诉,要求政府部门尽快解救胡国宏,制止这种暴力逼迫拆迁的违法行为。

张人强反映,昨天,胡国宏打电话告诉他,前几天武汉市下起了大雪,前天晚上逼迁人员闯入他家,在他家的浴缸里堆放了很多雪,逼迫他脱掉衣裤在零下七八度的晚上洗“雪浴”,并且还曾把他的头按入马桶中灌水,他的鼻梁都被碰破流了很多血。胡国宏家的房屋,原不在拆迁范围之内,但因为座落在很好的地段,被当地政府造假说是棚户区,要拿来搞商户开发。由于官方开出的条件与市价差距过大,胡国宏夫妇拒绝拆迁,因此,多年来胡国家里多次被拆迁队非法侵入,甚至遭到暴力手段逼迁。胡国宏的妻子程雪,为此多次到北京上访,却被武汉市截访人员一再非法截回,并且对她实施非法拘禁、拘留等处罚。

2017年12月8日起,武汉当地政府雇用的十多名拆迁队人员闯入胡国宏家中,再度逼迫他签署拆迁协定。胡国红仍然拒签,这些人就动手砸坏门窗、放鞭炮、打人等流氓手段逼迫搬迁,并在他家门口搭起帐篷,开始24小时轮班围困。胡国宏被反锁在屋内,连门窗也被堵住。他多次报警,警方却不采取行动,并说那不是他们的管辖范畴。后来,胡国宏因为家中的存粮已经吃完,却无法出门买菜,他紧急向外界求助,才被友人送来食物,解决了断粮危机,但他只要一出门就会遭到逼迁人员的殴打。目前,胡国宏被逼迁围困已近2个月之久,武汉市的维权朋友们强烈要求武汉市政府制止这种暴力逼迫拆迁的违法行为。

相关报道:武汉强拆人员殴打胡国宏并威胁其妻儿
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8/0108/1690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