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安徽柴宝文成都访友时被国保传唤带走

【民生观察2018年1月26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1月25日)晚上十点半左右,因表现良好获得提前五个多月释放出狱的合肥维权人士柴宝文(网名:野茉莉走天涯)在成都友人家借宿时被带走。

据悉,柴宝文于1月23日晚上搭乘火车从湖南株洲上车前往成都,翌日(1月24日)下午抵达成都访友。昨天(1月25日)从成都市区去到成都郊县龙泉县探访朋友,夜晚借宿朋友刘女士家中。根据刘女士公布的现场视频,晚上十点半,刘女士丈夫听闻有人敲门,开门后对方自称龙泉县同安派出所民警,询问家中住有几人,随即闯入五六名便衣以及多名制服民警,要求带走在此借宿的柴宝文,刘女士与丈夫理论多时无效。来人闯入柴宝文所住房间,经询问清楚后,指示柴宝文穿好衣裤跟他们前去派出所,并随即强行收走柴的手机。经柴宝文要求后,有便衣出示传唤证。视频中柴宝文在看到传唤证时有发出一声“靠……”的嗤笑,随后便被带走。

本网人权观察员拨打柴宝文的电话,但已显示处于关机状态。然后又马上联系了刘女士,她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柴宝文纯粹是来看望她和丈夫的,她与柴在网上认识已经好多年,柴未坐牢前亦曾去过成都,大家见面已有好几次,每次都是一起喝喝茶吃饭聊天而已,几次见面都未曾做过国保认为的“活动”,但不知道为何,这次成都警方这么大场面来对付一个释放不久的出狱人员。

本网人权观察员仔细观看了刘女士发布的两端视频,其中,柴宝文在看了国保出示的传唤证后发出的嗤笑,估计应该是传唤证上面的罪名非常可笑,诸如“寻衅滋事罪”之类的“口袋罪名”。

有关柴宝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安徽维权人士柴宝文今天获释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18/1666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