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江天勇宣判后首次与父亲相见 三月将转监

【民生观察2018年1月18日消息】本网从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处获悉,江天勇的父亲于日前去到长沙一看探望了江天勇。江父表示,江天勇看上去脸色要比上次开庭时要好一些了。

据悉,江天勇的父亲于1月16日从河南信阳搭乘火车去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进行了常规的家属探视,整个过程大概只有半小时,这是自江天勇案宣判后首次与父亲相见。江父表示,江天气色脸色看起来要比上次宣判时(2017年11月22日)强一些,精神状态相对也好点了。江天勇告诉父亲,感谢大家的关心,自己在看守所里的生活还好,还叮嘱父亲以及其他家庭成员不用太担心。

江父还说,探视结束后,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告诉他,由于二月份要过春节,所以看守所就不安排家属探视了。春节过后的三月份也不需要来(长沙)了,因为江天勇将在三月被转到河南的监狱去服刑。至于具体会被转送到河南哪个监狱目前还不清楚,要江父等有关部门的电话通知。换而言之,家属下次探视江天勇的时间最早是在四月份之后。

另外,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还透露,为了防止江天勇的父亲前去长沙有可能约见公民人士或者接受外媒采访,这次江父的长沙之行是由河南老家国保人员陪同并在“全程监视”下进行。江父探视结束之后即在国保催促下匆匆买票离开长沙。

有关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妹妹到长沙探视江天勇 官派律师拒给判决书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220/1683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