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无锡访民李梅芳今天上午被传唤滞留

【民生观察2018年1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无锡市访民李梅芳今天上午被当地派出所传唤,随后又被街道办工作人员带走滞留,至中午12点多才获释。

今天下午李梅芳向本网人权观察员介绍了她被传唤滞留一事的经过:今天早上,李梅芳一打开门,门口有锡山区安镇派出所警察,李梅芳出门后,就被安镇派出所警察强行绑架拖上警车,被直接送到安镇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李梅芳被要求到派出所办公室谈话,由于警方没有开具传唤证,李梅芳拒绝配合,然后她就一直待在警车上。

没过多久,李梅芳居住地街道办工作人员赶到派出所,再次要求她到办公室谈话,李梅芳仍然以没有合法手续为由拒绝进办公室,后被警车带到街道办事处,滞留至中午12点多才被释放。李梅芳说,今天被绑架到派出所的主要原因跟无锡市召开“两会”有关,到中午可能因为会不开了,才把她放出来。

据李梅芳讲述,她家房屋2009年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强拆,她为此开始上访维权。2011年,当地政府曾将她关在黑监狱二十多天,胁迫她签署了协议,但后来没有按照协议对她赔偿,2012年由于去北京上访被拘留12天,2013年又被拘留10天,去年在北京被抓后,还遭到无锡市驻京办工作人员殴打,此外还多次被限制人身自由。自2009年李梅芳家中房屋被非法强拆之后,多年来不但合理诉求没有得到任何解决,她本人反而成为当地政府维稳系统的重点关注对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