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黄美娟与吴斌复婚 深圳国保极力“劝阻”

【民生观察2018年1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深圳市多名国保警察来到异见人士吴斌(网名:江湖秀才)的前妻家里,对吴斌的前妻黄美娟女士极力劝阻,叫她不要和吴斌复婚。

据吴斌先生介绍,数日前,他与前妻黄美娟闹了点小别扭,之后双方就将微信号码拉黑。昨天,可能是深圳国保警方监视到了这一情况,就主动派出多名国保警察来到黄美娟的家里,向她极尽谗言,说了很多吴斌的坏话,极力抹黑吴斌先生,挑拨他与前妻的关系并且还明目张胆的劝说前妻不要与他复婚。他们夫妻虽然已经离婚,但仍有一定的感情基础,近期他们正商量着准备复婚,但是却因为数日前闹了点小别扭而搁置。原本,这只是合法公民之间的私事,但是国保警方却对异见人士的私事也横加干涉,他们拿着纳税人支付的工资,做着与公务无关的事情,这简直就是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甚至是违法行为。

很明显,国保此次挑拨吴斌与前妻的关系其目的就是阻扰他们复婚,不想让他因复婚而搬到深圳来居住。如果吴斌与深圳前妻复婚,那么他就会长期居住在深圳。这样一来,深圳国保便再没有理由非法驱逐他离开深圳了,而他们则会增加一个需要维稳的“麻烦人物”。但事与愿违,黄美娟女士因为逆反心理,在国保离开她家之后便立即与他言归于好,恢复了往日的情谊。

据悉,吴斌先生(网名:秀才江湖)是一名不同政见者,原籍浙江湖州。多年以来,因撰写时政文章及参与维权活动被广大网友所熟知。数年前,深圳网友黄美娟(女)因赞同吴斌的观点而与之结识,之后逐步发展为恋人关系直至结婚。婚后,吴斌先生从浙江迁居至深圳常住,但是深圳国保却难以容忍这位不同政见者,多次想将他将他驱离深圳,但由于吴斌与深圳居民黄美娟是夫妻,所以警方有所顾忌。为了维稳,深圳警方多次将他传唤到派出所警告,要求他不要给警方“制造麻烦”。

2017年4月26日,深圳国保突然到他们的家中,说是要向吴斌了解一点情况,随后就将吴斌带走了,而他的妻子黄美娟透露,吴斌此次被带走,可能是因为他近期在网上发布了一条短文“我宣誓,加入鞋教,坚决不走鞋(邪)路!”并配上一张图片。事后,深圳国保便非法驱逐了吴斌。

据了解,吴斌因长期发表针砭时政的文章,先后三次被国保警方以“扰乱法庭秩序”、“散布传播谣言”等罪名拘留。2017年11月24日,吴斌再被浙江国保约见,而“秀才江湖”因担心再次被拘留,就乘车外出躲避。2017年12月12日,吴斌又被浙江湖州市警方以其在“19大期间有不当言语”为由,对他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加上以前的三次拘留,吴斌此次就是第四次因言获罪了。

相关报道:浙江网友秀才江湖因言获罪被行拘十天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1213/1679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