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福州二十多位冤民平安夜相聚 抱团取暖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25日消息】本网获悉,昨晚圣诞“平安夜”福州二十多位冤民齐聚长乐,参加“每周一聚”抱团取暖维权活动,祝愿兄弟姐妹们平安喜乐。

据悉,自从2016年底以来,福州当局不但不依法为冤民洗清冤屈,解决问题,还丧尽天良地践踏法律,疯狂打压福州冤民“每周一聚”抱团取暖维权活动,众多冤民因此正遭受迫害身陷囹圄,冤上加冤。昨晚正值圣诞节的“平安夜”,虽然今年当局各种荒唐地阻止老百姓过西方节日,但众冤民仍不畏强权相聚一堂,吃着福州传统美食锅边和海蛎饼,祝愿兄弟姐妹们平安夜“平安喜乐”!与此同时,冤民民还声援了因杭州G20峰会而遭到抓捕并正身陷囹圄的林炳兴、张秀屏等14位冤民,希望他们能早日平安回家。

与会众多冤民都深受福州司法不公的迫害,在昨晚的聚会中,大家都在声讨福州当局滥权、迫害冤民的非法行径。何宗旺、陈和平、谢小珍、陈气、唐兆星、李良玉、林应强等冤民现身说法,交流维权经验。大家都表示要将继续“每周一聚”维权活动继续下去,抱团取暖,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权,保护自己免受不法侵害。据介绍,参加今天“每周一聚”的冤民还有林赛英、郑永光、张晓红、叶钟等冤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