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湖北访民彭峰“寻衅滋事”案将于后天开庭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北潜江访民彭峰因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选举,被控涉嫌“寻衅滋事”一案将在后天(12月22日),在潜江法院开庭受审。

据悉,湖北潜江访民彭峰因独立参加选举,于2016年12月19日被捕,先被控涉嫌“敲诈勒索罪”,而检察院起诉时却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移交法院,但至今没有开庭。彭峰在关押期间曾遭到殴打,2017年11月5日潜江法院曾通知律师开庭,但当律师与彭峰的家人来到看守所时,竟发现彭峰不幸罹患面瘫,加上一些证据当事人没有到场,庭审便被取消,法官罗军宣布择日开庭。

随后,彭峰的家人和潜江多位访民一起到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地上访,要求释放彭峰回家治疗疾病。彭峰的儿子向法院递交了保外就医的手续,但该申请石沉大海,家人多次联系罗军法官,但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

彭峰的儿子还多次前往法院,却无人接待,无人处理,无人给予答复,最后他给政法委领导打了电话,政法委领导说,等他问一下法院再回复,然而彭峰至今仍被关押。

相关报道:湖北彭峰“寻衅滋事”案庭前会议中断原计划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04/1660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