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武汉多位访民相约聚会 程翠红遭绑架失踪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18日消息】今天,武汉维权人士张人强告诉本网观察员,12月16日,武汉访民张人强、夏幼华、余敬、胡俊英、朱正萍、姚筱萍、刘德香、许静静、秦政富、肖明、陈伟哲等十余人相约聚会,准备一起探讨如何参与武汉电视台举办的“电视问政”直播节目。但是,当与会访民程翠红到场之际,武汉警方将她截获并予以驱赶,事后她又被辖区街道办及拆迁人员截走,在此过程中还遭到四个男性的暴力殴打,最终将她绑架失踪。

据悉,程翠红的家人获悉消息之后,十分着急,从昨天开始请求武汉市的访民朋友帮助寻找程翠红。今天上午,武汉市的许多访民来到武汉警方及辖区街道办多方寻找,但依然未获所踪。

据本网2014年11月资料显示,武汉访民程翠红,因家中唯一用于经营激光美容和出租的226平米私房,在2012年11月28日被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强拆,其后一直未予合理补偿,导致她多年奔波于维权路上。程翠红为了讨要具有合法国有两证的财产,及控诉地方政府的抢产暴行,她被逼多次进京到各部门上访。2014年四中全会召开期间,由于她在京上访,武汉政府连夜赶派来了三名维稳人员,对她实施“盯管跟”式的非法维稳。在湖北省召开中央政法会议之际,程翠红又被洪山区维稳人员截回稳控,为此她愤然于第二天进京上访,但在北京站又被洪山区驻京办领导“接走”稳控。

在此之后,程翠红为了申冤维权,只得匿名入京,她曾先后到过国家公安部、国际人权中心等地投诉。程翠红曾表示:“生命不息,维权不止!哪怕维权路上多艰险,她也要武汉市洪山区政府还她公平正义,赔偿她的全部财产和损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