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任全牛律师再次会见丁灵杰 得知其健康恶化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下午,维权律师任全牛在北京石景山看守所会见了丁灵杰女士,她向律师表示健康恶化,却无法取保。

任全牛律师透露,当他到达看守所之后,对方表示因每周惯例允许在押人员在周四下午洗浴,所以提审时间推迟到三点左右,在不到四点钟时狱警就不断催促律师会见要尽快,还表示他们要开会。任律师事后询问他人得知,看守所的下班是下去六点。

据悉,丁灵杰女士自上次任全牛律师会见之后,近一个月来都没有被办案机关讯问过。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丁女士的身体健康状况恶化,自理困难。她曾数次找监室负责的狱警和住所检察官要求变更强制措施,狱医也给她做了体检,但拒绝告知她的病情。监室管教狱警也没有否认她有病,而只是告诉她不符合取保的条件。

今天与丁灵杰女士会见后,任全牛律师试图找到石景山公安分局国保部门递交辩护律师手续,但接电话的人却说自己不了解谁是办案人而无法联系,后经过询问他人又告知任律师让去看守办理所会见手续的窗口递交手续。但窗口处的人员表示相关办事人不在,他只是临时来当班,让律师下周再来。

有关丁灵杰女士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律师会见到公民记者丁灵杰 但办案部门不明确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09/1661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