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李小玲被剥夺民事诉讼权 律师依然无法会见王全璋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李小玲因处于羁押看守所的状态,当局竟然剥夺其诉讼权,有关李小玲的案件一律不立案;蔺其磊律师在天津一看要求会见王全璋,但遭到以“还正在协调”拖延。

据陈进学律师透露,今天(12月4日)上午,他以李小玲的民事诉讼代理人的身份去到珠海市金湾区法院,准备为“李小玲诉珠海市公安局、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区分局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案”立案,金湾区法院立案庭马上开会研究,稍后回复陈进学律师称“关于李小玲这个人的案件,我们一律不予立案,也不收材料”。有律师表示,李小玲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羁押,暂时失去自由权利,但当局却将其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亦一并剥夺,有点莫名其妙,不过同时反而证明当局以“万能罪名”:“寻衅滋事罪”将其逮捕羁押就完全是打击报复政治迫害。

另外,今天(12月4日)上午,北京维权律师蔺其磊以及程海去到天津市第一看守所,以“709案”王全璋律师的辩护人身份要求会见王全璋。大门岗亭武警在听闻“王全璋”名字后,随即入内汇报,两位律师在外耐心等候,但延至十一点多都未见入内汇报的武警出来答复,更加未见有所方工作人员出来接待。催问岗亭其他值班武警,对方表示“还正在协调”,让两位律师继续等候,不过提醒律师“如有其他事情也可以去办”。律师一直等候,直至中午下班时间。蔺其磊律师表示,前来天津一看要求会见王全璋律师已记不清多少次了,但从未成功会见过,而每次所方都会想出各种理由来拒绝律师的正常会见,不知道这次又会是什么样的拒绝理由。

有关李小玲和王全璋律所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小玲案已送检察院 江西“明经国案”开庭在即
会见王全璋受阻 律师程海裤子被扯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