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的挚友到大理市监狱去申请会见遭拒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的挚友今天到大理市监狱去申请会见卢昱宇遭到拒绝。

据知情人透露,今天卢昱宇挚友拖着病体到大理市监狱要求会见卢昱宇,不但遭到监狱方以“非直系亲属不能会见”为由拒绝,甚至连生活费也不允许存。根据云南省监狱管理局相关规定,监狱方应允许给卢昱宇写信问他的卡号,卢昱宇回信后才可以打钱给他。卢昱宇收信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大理监狱五监区。

被云南大理当局以“寻衅滋事罪"获刑4年“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9月13日二审开庭,9月18日大理市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卢昱宇于10月13日离开大理市看守所,转送到大理市监狱服刑。据悉,卢昱宇挚友从监狱出来后,随即到邮局邮寄了EMS快件问他要卡号,按正常程序卢昱宇当天就可以收到快件。

关于“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卢昱宇于10月13日离开大理市看守所 现在监狱服刑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029/1656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