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宋再民探望被捕的刁继军 为丁灵杰存钱遭拒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6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公民宋再民、华义兄弟以及杨占强同去石景山看守所,给因李学惠同案被捕的刁继军兄弟存生活费。事前,刁继军的妹妹已经和警方联系好,便很顺利为其存上钱。宋再民又要求给同案被捕的丁灵杰也存上五百元生活费,结果看守所却以“非直系亲属不能存钱”为由拒绝。

据悉,刁继军(网名:墨者钜子)是于9月24号凌晨一时左右被警察带走。来实施加捕的人员有,两位自称为石景山分局的两名着装警察(警号分别为044058 和044336)和五位便衣。 七人于深夜闯入刁继军工作单位居住地,出示了传唤证和搜查证,刁继军被带上车号为京K.P1616的小型别克车带走。传唤证上罪名是“涉嫌帮助他人照相……”同时,丁灵杰亦是于9月22日在山东被跨省抓捕,关押于北京石景山看守所。

有关刁继军和丁灵杰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任全牛律师再次进京要求会见公民记者丁灵杰遭拒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106/1660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