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江苏无锡黄风娣进京维权被刑拘十二天后取保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来自江苏省无锡江阴市的维权上访人员黄风娣半月前在北京上访维权期间遭到公安控制,被带到久敬庄后失联,后被带回江阴,遭当地公安刑拘,今天取保候审获释。

据黄风娣透露,自己是江苏省江阴市人,此前自家房子被当地政府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雇佣不明身份的30几号人暴力强拆,她老公被打掉两颗牙齿,报警公安也不立案,为此她本月9号到北京寄信给高层领导人,结果被北京警方送至久敬庄关押,随后被江阴警方带回,黄风娣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在江阴市看守所。

今天一早,黄风娣在网上发出消息称,她被刑事拘留十二天之后,目前已取保获释,现回到家中,她感谢朋友们的关注和声援。

相关报道:无锡访民黄风娣、冯小妹在京上访被带走失联
http://msguancha.com/a/lanmu49/2017/1110/1661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