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江西赣州龙南县村民钟宁、蔡桂英遭遇暴力强拆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25日消息】本网获悉,2017年11月24日,江西赣州龙南县程龙镇龙秀村村民蔡桂英、钟宁等人的房屋遭镇政府暴力强拆。

据村民钟宁、蔡桂英反映,昨天(11月24日),程龙镇镇政府党委书记殴忠平、纪检书记曹军、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峰、司法所工作人员钟心恒等人,在国家三令五申必须严格依法依归征地拆迁的情况下,未履行任何合法手续就带着警车与多名警员、拆除工具及拆迁人员,将程龙镇龙秀村圳背小组钟宁、蔡桂英等村民的房屋强行拆除。

强拆期间,钟宁、蔡桂英等村民及其家属曾坚守自己的房屋,但强拆人员却采用肆意辱骂及暴力殴打等手段,将他们强行拖出了房屋。在此期间,有多位村民身体受伤。

钟宁、蔡桂英等村民表示:中央三令五申不准动用警力参与拆迁,但是,昨天的强拆行动中,镇政府却带来了警车与多名警员参与强拆。还有,镇政府党委书记殴忠平、纪检书记曹军等人,他们作为作为“人民公仆”却不管村民们的生命与财产安危,在村民们尚在家中的情况下,指使强拆人员开始强拆;司法所工作人员钟心恒,他作为司法机关工作人员更是知法犯法,强拆之时,他对村民们恶语相向、肆意辱骂,毫无半点党性原则的底线,他似乎忘了自己的司法职责和使命。作为司法工作人员,此等觉悟,此等品性之人又有什么资格担任起人民的司法官?

在自家房屋被拆除后,目前村民们向镇政府反映,他们房屋内的部分财产被掩埋到了废墟里,他们也有人员受伤,他们也将依法依规去上访维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