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福州唐兆星在天安门无端被抓 面临拘留将绝食抗议

【民生观察2017年12月1日消息】本网获悉,近日福州冤民唐兆星因无法忍受福州黑司法,再次到北京最高法等中央有关部门上访。昨天早上(2017年11月30日)唐兆星路过北京天安门城楼前,遇到警察安检,经刷过身份证,只因身份被黑(访民),就被警察带到天安门公安分局。

由于目前正处于北京“清理低端人口”的特殊时期,因此唐兆星随即被送去臭名昭著的黑监狱久敬庄关押,等待福建驻京办官员前去接出。中午唐兆星在久敬庄刚领到两个馒头、一根火腿肠、一包榨菜,餐饭还没吃,福州仓山区上渡街道官员即到来就把他从久敬庄接出来。

据唐兆星匆忙间在微信群留言说:“接访的地方官员已经告诫他,遣送回福州后要被拘留几天”。为此,唐兆星表示强烈不服,他进京上访维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他路过天安门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更谈不上对社会造成伤害,何罪之有?

唐兆星还留言说,他会于今天下午通过北京到福州的火车被遣返,明天(2017年12月2日)回到福州。唐兆星气愤地表示,按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往常惯例,处理(迫害)凡进京上访被遣送回来的访民,都是不问青红皂白一律先行行政拘留10天。

据福州冤民林应强介绍,他和其他几个访民于今年3月份进京上访,在乘坐北京2路公交车时莫名其妙被抓,由黑保安惨无人道地用暴力强行遣返。后仓山警方同样对林应强予以迫害,以莫须有的“企图在两会期间制造影响”为由被拘留10天,更肆无忌惮地闯进其家里,把林应强家里所有的法律文书,判决书,裁定书,伤情鉴定等打官司用的法律原件全被抢走。

唐兆星最后表示,他上访近20年,小小的一个继承权问题都无法得到公正解决,还陷入上访怪圈,被坐牢,被劳教,被拘留,被关黑监狱成了常态。对于仓山公安分局滥权肆意迫害,唐兆星强烈不服,一旦他这次遣返回再被拘留,他会誓死绝食抗议,拘留几天就绝食几天,以此表示强烈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