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刘飞跃妻子的感谢信

又是一年初冬时,季节变换了冷暖。天依旧下着雨,听雨滴打在玻璃窗上,凄冷的雨便渗透心间,几丝凄凉、诸多感慨涌上心头。清晰记得,去年这一天这个点的我是多么的无助,那一遍又一遍催命的电话铃声依旧回想在耳边……至今想起还是不寒而栗,今天的我尽力地安顿好自己的灵魂,躲避着风雨流离,经营好孩子,经营好自己,经营好我这个家!等待他的归来!在这薄凉的季节,我渴望能牵起他的手,一路同行。

我是不幸的,完整而又幸福的家变得残缺,整整一年家里再也没有他的身影,还记得他刚离家时,我到家的第一件事总是向他经常坐的地方张望(这是多年养成的习惯),然而他的影子再也没有像平时那样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每每这时总有几多悲凉划过心间,凄神寒骨。

然而我又是幸运的,遇上了很多熟悉和陌生的朋友,像欧彪峰、石玉林、丁灵杰、刘巍、高健、丁家喜,以及文东海、燕薪两位辩护律师,还有很多打来电话关心或到达随州来看我的不记得名字的朋友,每当听到你们贴心的话便会熨烫着心灵,让我冰凉的心顿觉涌上阵阵暖意,是你们无私的帮助让我走过风走过雨,至今记得无助时你们给我的安慰,失望时给我的希望,彷徨时给我的力量,迷茫时给我的指点。在此向你们发自肺腑的真诚地道声“谢谢”!是你们的安慰鼓励让我熬过了这一年,今后无论怎样,你们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你们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我记住了你们的善良大义!或许生命中值得反复读的人不多,值得一生去读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我跋山涉水一意孤行,只为与你们不早不晚地遇见。

真的很感谢这一路的遇见,让我在风雨中砺炼!一路走来,对人情冷暖,也越发学会珍惜了⋯⋯

有些人见与不见,都在心里;有些情念与不念,都是温暖。

2017年11月17日晚
喻金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