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福建维权人士陆惠平今早又被警察破门抓走

【民生观察2017年11月1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早上约8:00左右,福建省屏南县长坋村维权人士陆恵平正在家里操持家务。两部警车突然停在她家门口,从车上下来七八个屏南县公安局警察,不由分说就破门而入,把陆惠平强行抓走。

据陆惠平母亲黄志球说:“她早上7:00就接到当地公安局警察昌林(音)电话威胁,说是陆惠平胆子很大,昨天晚上竟敢把他们公安局局长黄文挺(违法乱纪)之事乱发到网络上,现在马上要来抓人,要让你们一家人3代没有好日子过。”

黄志球表示,在今年9月的厦门“金砖会议”期间及不久前刚刚开完的中共19大前夕,屏南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公然视党纪国法,两次滥用权力下令动用警力随便抓人,把陆惠平非法关押在一个宾馆,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时间分别为3天和11天。

对此无端打压,刚刚恢复自由的陆惠平非常气愤表示不服,昨天晚上,她将屏南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滥用公权力,公然知法犯法,严重侵犯践踏人权的事情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和维权网等媒体上予以曝光。

据悉,陆惠平之前因为当地政府强征强拆她家赖以生存的耕地,为了维护自身受侵害的合法权益,多次将当地政府告上法院。屏南县公安局局长黄文挺竟荒唐地违法介入征地拆迁纠纷中,无端将黄志球、陆惠平母女列为管控对象,多次滥权威胁和报复打压,随意乱非法拘禁。目前,黄志球已收到屏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捕(传唤)陆惠平的通知书,上书理由是涉嫌“寻衅滋事”,现陆惠平的手机已经无法联络。

相关报道:党开十九大 福建黄志球、陆惠平母女遭维稳关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