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开“宪政面馆”的陈宗瑶或被撤销缓刑且收监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知名律师刘晓原发出消息称,浙江乐清虹桥镇原“宪政面馆”老板陈宗瑶可能已被乐清当局撤销缓刑并已收监羁押在乐清市看守所。

据刘晓原律师讲述,昨天(10月30日)下午两点多钟,陈宗瑶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和照片显示其已到达虹桥镇司法所,按照缓刑人员规定前去司法所签到,随后陈宗瑶与家属和外界失去联系,电话关机。

同时刘晓原律师还透露,他在今天下午接到来自陈宗瑶朋友传出的消息,表示陈宗瑶的缓刑已被乐清当局撤销,并已于昨天下午被收监,目前羁押在乐清市看守所。其后,刘律师联系了陈宗瑶的家属,陈妻称并未收到乐清市法院的撤销缓刑裁定书。 刘晓原律师认为,此事虽然暂未完全证实,但可能性极高。陈宗瑶以缓刑释放后一直未停止维权,包括不满所在村的选举舞弊以及征地补偿款的财务问题,为此多次向虹桥镇政府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这次被撤销缓刑是否与维权有关不得而知。

有关陈宗瑶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被要求每日签到陈宗瑶申请信息公开被指没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