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赤壁陈剑雄、袁兵已被刑拘 梁一鸣至今下落不明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4日消息】本网获悉,前天(10月2日)下午被赤壁公安局国保大队带走调查的赤壁籍异见人士陈剑雄和袁兵二人已证实被关押在赤壁看守所,而一同被带至赤壁公安局的陈剑雄女友梁一鸣目前情况不明,处于失联状态。

据悉,今天(10月4日)上午,陈剑雄姐姐首先去到辖区派出所询问弟弟的消息,所方告知,陈剑雄昨日(10月3日)的确在赤壁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受审讯而今日已送去看守所关押,家属有事需要前去看守所交涉。随后,陈剑雄姐姐去到赤壁市看守所,在询问窗口已确认陈剑雄和袁兵二人羁押该所。陈姐要求帮二人存钱存衣物,工作人员表示,节假日存钱窗口无人值班,无法存钱存物,要等到假期结束后上班才可以。

据本网了解到的情况,目前陈、袁两人所牵涉罪名为“寻衅滋事罪”,不过家属尚未收到警方发出的拘留通知书,由于目前是双节长假期的原因,当前亦未有律师跟进此案。

另外,前日下午随同陈剑雄一起被带走的其女友梁一鸣,目前情况不明,至今处于失联状态。原于佛山开店经营食品行业的梁一鸣,在6月初“六四”期间收留深圳大抓捕之一王军身怀六甲的妻子严均均,因严举牌涉及“六四”内容,引来佛山警方报复性勒令停业、房东驱赶等手段,导致梁一鸣损失二十万,多年经营成果一夜化为乌有,警方并将陈剑雄和梁一鸣强制押回陈剑雄老家湖北赤壁。二人回到赤壁后遭到当局严密监控,维稳人员曾一度进驻陈家,令人无法忍受。

有关上述三人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陈剑雄、袁兵长期被维稳 因讨说法遭报复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1003/1647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