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赤壁陈剑雄家被查抄 成都冉云飞遭当局限制自由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6日消息】本网获悉,赤壁异见人士在被拘捕半个月后家中遭查抄,带走部分物品;四川独立作家冉云飞遭遇当局监控,专人轮班看守,被困在家中。

来自赤壁异见人士陈剑雄姐姐透露的消息,今日,赤壁市公安局多名警察去到陈剑雄家中搜查,查抄带走部分个人电子产品以及公民衫等物品,并要求陈剑雄的父亲签字。据陈父事后讲述,其并未看清是什么,是在警方人员的迫使下签的字。陈剑雄于今月初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同时被刑拘的还有赤壁另外一名异见人士袁兵以及陈剑雄女友梁一鸣。

另外,四川独立作家冉云飞今天发出消息称,家中到来十几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包括公安局、宗教局、统战部、街道办等部门,多部门联合要求冉云飞在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不得外出,从今日起政府派专人在其家门口把守,每天五个维稳人员24小时值班。冉云飞无奈表示,政府的稳控措施致使其原定前往香港旅游的计划泡汤。

有关“十九大维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赤壁陈剑雄、袁兵已被刑拘 梁一鸣至今下落不明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1005/16481.html
南昌一所大学迫于压力临时取消冉云飞讲座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4/1102/1115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