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广东湛江东海岛官黑勾结破坏公交营运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广东湛江市东海岛东南至霞山线公交车营运多年,长期为群众服务,切实解决了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但在近日,该线路的运营公交车却屡遭不明身份的人士破坏。

最近发生的几起破坏事件分别是:10月17日晚上7点左右,粤G40869公交车途经龙腾安置小区路段,被迎面开来的摩托车乘人用石头砸烂汽车前档玻璃。2017年10月22日凌晨,停泊在东南码头的六部公交大巴的玻璃全被打烂。2017年10月22日晚上7时许,粤G58208号公交车从东南码头开往霞山,途经东简镇赤岭村路口时被一辆迎面开来的摩托车上乘人用石头砸烂汽车前档玻璃。

据知情人士分析,近年来东南至霞山线有上千部“黑的”在营运,曾经有黑恶势力为这些“黑的”保驾护航,并收取保护费。上列破坏事件可能是这些黑恶势力再次浮头,为抢占营运资源,而故意破坏。与此同时,诚如中国社会普通民众都明白,中国社会任何黑恶势力的背后都有公权力的影子。广东湛江东海岛黑恶势力抢夺营运资源,事实是公权勾结黑恶势力掠夺社会资源、侵蚀公民权利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