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梁庆辉被抓 闫春凤、秦兰英和秀才江湖三人失联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梁庆辉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拘捕;闫春凤、秦兰英在北京被地方截访人员截走;秀才江湖吴斌下午被带走后手机一直关机,无法联络。

据知情人透露,梁庆辉的儿子说,昨天(10月20日)他的父亲梁庆辉被警方从家中带走调查,今日下午,警方带同搜查证前去梁庆辉家中搜查,查抄大量个人物品以及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并于当晚向家属送达拘捕手续,显示梁庆辉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拘捕。本网目前尚未联络到家属,故暂时未有进一步消息。

而在北京的维权人士闫春凤与秦兰英,今天在去某邮局办理业务途中,被老家地方截访人员抓走。其中闫春凤是在北京房山区长阳环岛东被吉林车牌的警车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带走。据闫春凤丈夫透露,闫春凤被吉林延边维稳人员截访后带回老家;秦兰英则在房山区良乡被山东截访人员找到并带走,同样被带回户口所在地。目前二人手机已关机,于外界失去联系。

另外,据广州知名异见人士王爱忠透露,知名网友@秀才江湖(姓名:吴斌)的母亲于傍晚致电告知,吴斌于下午两点被浙江长兴县公安局国保人员带走问话,至今未返回,电话也已关机,暂时未知具体情况。本网人权观察员曾于晚上尝试联络吴斌不果。

有关上述人士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吉林延边访民闫春凤欲挣脱绑架遭拘留10天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0907/13083.html
秀才江湖申办护照被拒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228/1554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