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刘正清律师代理“徐琳案”前往看守所会见遭拒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6日消息】本网获悉,广东维权律师刘正清前天(2017年10月14日)受徐琳之妻的委托,代理徐琳“寻衅滋事”一案,今天下午前往广州市南沙区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结果遭到拒绝。

据刘正清律师表示,他在办理会见手续时,广州市南沙区看守所值班人员出示了据称是由徐琳向妻子写下的字条,上书“至少目前刑拘阶段不必请律师”,并以此为由拒绝了刘正清律师会见徐琳。由于刘正清律师对徐琳的笔记并不熟悉,无法判断这是否为徐琳亲笔所书,也不清楚这是否乃徐琳在非自由状态下的真实意图。因此刘律师向值班人员索取了该字条,并将转交给徐琳的妻子辨认。经过交涉之后,看守所人员将该字条交给刘正清律师。随即,刘律师乘车前往徐琳妻子上班的地方,交给她辨认,并与其商量该如何处理徐琳一案。

有关徐琳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民运歌曲创作人徐琳被拘 江西刘四仿也遭抓走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927/1646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