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

重病中的程茂娟被以寻衅滋事罪从北京带回锡市刑事拘留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25日消息】在中共十九大即将闭幕之际,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维权人士程茂娟到北京上访,不料却病倒在北京租屋。在10月23日程茂娟被无锡当局与北京警方联手在出租房绑架回无锡。10月25日被无锡市滨湖区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据程茂娟的妹妹程盛讲:“十九大期间,我姐姐因生病在北京出租屋内卧床休息。10月23日中午大约一点半左右,无锡滨湖区公安和街道带8人闯到租屋,不顾我姐姐生病便将我她绑架回无锡。25日早上五点半回到无锡便被滨湖区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据推友王译发出的消息说:我问程茂娟妹妹程盛,娟姐进京后出门上访了吗?程盛说“没访啊,我姐在租屋连门都没出,什么也没做,躺在床上生病就被‘寻衅滋事’了。”这是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对P民隆重的献礼,以后大家都收拾好铺盖卷儿,准备随时被“寻衅滋事”吧。

据知情人士讲,程茂娟父亲49年前“参加革命”,中共夺得政权后,程父却没有享受到应有的待遇,为此,程茂娟才走上了漫长而艰辛的上访之路。在多年艰难的维权过程中,程茂娟被多次当局构陷拘留,以及被当局雇佣的黑社会成员殴打致残,至今出门都拄着拐杖。在十九大期间程茂娟在京被绑架后,其妹程盛被无锡当局多人堵住家门监控,直到10月25日中共十九大闭幕,程盛仍走不出她的家门。

这位知情人士愤然疾呼“请大家见证(中共如此)依法治国!”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无锡维权人士程茂娟病倒在房间卧床休息而被“寻衅滋事罪”进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