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因受国保威胁 良心犯的妻子李爱杰遭家人暴力殴打

【民生观察2017年10月10日消息】本网获悉,正在新疆服刑的河南籍政治犯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今天在其母亲家中被哥哥姐姐打的鼻青脸肿伤痕累累。

当本网人权观察员问及原因,李爱杰表示,她的母亲和哥哥姐姐都遭到当地公安的恐吓,于是他们便逼迫李爱杰与张海涛断绝关系,李爱杰不肯答应,所以哥哥姐姐就对她痛下狠手,李爱杰哥哥边打边骂“看你还敢不敢去新疆了?看你还敢在网上为张海涛呼吁…”据悉,李爱杰的家人为逼迫她与张海涛断绝关系并非是第一次遭到哥哥的毒打。

李爱杰说,“我第二次回娘家时,大概在2016年12月10日左右,哥哥就打了我,当时海涛的两个姐姐、小姐夫带着小曼德拉在外面玩,我和我妈在屋里说海涛的事,哥哥从楼上下来了,听到我说海涛很快就会出来,气不打一处来,说海涛被判19年,说我找了一个什么人,早知道他是这样的人,坚决不跟他,我和哥哥理论。我又说海涛坐不了那么多年,共产党也统治不了那么多年,哥哥听我说共产党的坏话,怒火燃气,一巴掌扇过来,我的脸顿时木了,很久才感觉到疼。

当时我把哥哥推过去,哥哥抡起一个凳子向我肩膀砸去,妈妈赶紧过来拉架,肩膀还是被砸到,感到疼痛的骨头都碎了。嫂子听到我们吵架,还有我的哭声,赶紧下来,先是骂哥哥脾气暴躁,然后又说是哥哥太担心我出事,才打我的,这时海涛家人闻讯,她们拉着我仓皇而走,当时我心都碎了…

过后,我的脸肿了很多天,肩膀疼痛了很久不能不能活动。但最痛的还是我的心”。

据悉,10月1日李爱杰的母亲就打电话给她,声称她断绝关系。10月7日李爱杰回娘家想问个究竟,母亲说:“你与张海涛断绝关系,我们就不与你断绝关系。你不与张海涛断绝关系,我们就断绝关系!”母亲让李爱杰在亲人与爱人之间作出选择。8日晚,李爱杰的姐姐又要强迫李爱杰与张海涛断绝关系,两人大吵一架。爱杰表示,现在已口头上与哥哥姐姐断绝了关系。

“这种选择是血淋淋的!”李爱杰说“人都是有感情的,我不愿舍弃亲人,但让我在这个时候就这样抛弃海涛,我真的做不到啊!”。

李爱杰于1978年出生在河南南阳新野县溧河铺乡溧河村,家中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而她的丈夫张海涛,是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河南南阳镇平,家中有四个姐姐,一个哥哥,他们俩个在家中都是老幺。

2014年,两人在河南南阳相识相知,双双坠入爱河,但源于当时李爱杰身患“子宫肌瘤”,张家姐妹认为李爱杰可能不会生育而强烈反对这桩婚姻。两人悄悄结婚后,于2014年11月张海涛和李爱杰双双远赴新疆,过起了幸福甜蜜的二人世界。李爱杰原来被医院判定的“不能生育”却意外怀孕,让两人又惊又喜。当他们怀着巨大喜悦共同期待一个新生命诞生的时候,便在2015年6月26日嘎然而止。张海涛被新疆当局抓捕时,李爱杰怀孕才三个月左右,两人的这份幸福还不足一年。

张海涛被新疆当局以“寻衅滋事罪”抓捕,后被“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情报罪”批捕。2016年1月11日一审两罪并罚张海涛获刑系狱19年。2016年11月28日二审维持原判。现被羁押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监狱服刑。一场始料未及的灾难就这样降临在一位平凡女子的身上,从此她便带着儿子小曼德拉走上了为夫呼吁呐喊之旅。

然而,李爱杰的家人不仅没有支持她,反倒因为官方的恐吓而对她频频逼迫。李爱杰了解到:“国保局找到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向我的家人施加压力,让我不要乱说,不要乱跑,否则就要抓起来。溧河派出所两次到我家,找我大哥问话,然后第三次把大哥带到派出问话。19大前夕,80多岁老母亲也被问话。所以家人让我和海涛脱离关系,否则,家人要和我断绝关系。”

据李爱杰说,今天她被哥哥姐姐殴打的直接原因,是当地派出所人员曾一天到她母亲家中来了两次,他们感到了恐惧,所以拿李爱杰出气。目前浑身是伤的李爱杰还在母亲家中无法逃脱,李爱杰的哥哥还搜走了她的手机。

民生观察将会继续密切关注事情的后续发展,有关李爱杰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报道。

相关报道:妻子李爱杰千里迢迢 探访新疆沙雅监狱张海涛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727/1619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