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北京翟岩民被公安抄家 每天强制到司法局学习

【民生观察2017年9月26日消息】本网获悉,北京维权人士翟岩民失联24小时后回家,家中被警方查抄,电脑等电子产品被搜走,从明日起每天需要前去司法局上课学习法律知识。

据悉,昨日(9月25日)早上八点多,翟岩民将外出旅游的夫人送至火车站后离开,其夫人刘二敏于十一点致电时发现翟已关机,不知去向。今日早上,刘二敏从夜班后回家的儿子口中得知,家中曾被搜过,并且家中台式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等多样电子产品不翼而飞。

今天中午十二点,翟岩民回家后通过家人的电话告诉朋友称,其被带走后,在派出所审讯室被锁在铁凳上度过24小时,只能在上厕所时才被准许离开铁凳,警方并未询问太多东西,只是将其控制。其手机暂时被扣押,警方并且告知从明日起翟岩民必需每天前去参加石景山区司法局组织的法律知识学习,直至十九大会议结束为止。

据公开消息显示,翟岩民于2016年8月2日因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天津市二中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翟岩民目前尚属缓刑期间,一直受到当局的严密监控。据其本人讲述,北京警方要求其不得离开跨越两个行政区,定时接受谈话和讯问,并必须随叫随到。

有关翟岩民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北京公民翟岩民被关看守所后去向不明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5/0619/1266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