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不准律师会见 网友发起“一人一明信片关注甄江华”

【民生观察2017年9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日前有律师前去珠海准备会见甄江华,被告知不予会见,家属也至今未收到任何文书或通知。网友发起“一人一明信片”活动关注声援甄江华。

据悉,昨日下午,有广州律师前去珠海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被羁押在该所的八零后人权捍卫者珠海甄江华,值班人员称甄江华不予会见,理由是甄属于第三类案件嫌疑人。随后,律师在为其存钱后离开看守所,去到珠海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了解案情,被告知负责该案的警员外出办事,无法接待解答。有工作人员称可以留下委托手续,等警方研究后再作答复。

据本网了解到的情况,截止今日下午,珠海警方尚未答复律师。甄江华家属于下午刚刚收到甄江华的刑拘通知书,罪名“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羁押于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另外,今日,有网友发起“一人一明信片”活动,以关注声援甄江华,各地网友纷纷响应,寄出各种明信片。

附“一人一明信片”活动倡议书:


以前有人被抓到看守所时,甄江华总是去给他们寄明信片或者存钱。现在,该轮到我们给他寄了。

怎么说呢,江华是一个纯粹而又复杂的人。他是一个青年人权捍卫者、公益人士、社工、厨师,也是爱猫人士,支教志愿者。

他关注很多人群和议题,特殊教育的儿童、同性恋、女权、维权人士、维权律师、流浪乞讨人员、自闭症少年、酷刑。

他也是翻墙网ATGFW.ORG的执行编辑,中文维基百科的指导专家,人权机构权利运动的执行理事,香港艾滋病基金会跨境旅客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项目珠海地区的负责人。

他的家,简直就是一个流浪动物救助中心。

他现在被中国当局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羁押在珠海第一看守所,不被允许会见律师。不知他在里面过得好不好。

给他写张明信片吧?就问他过得好不好?

邮寄信息:
甄江华(监室0139)
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镇公安城A区
邮编:519070

有关甄江华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珠海甄江华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已获证实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905/1636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