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广东海祭刘晓波”参与者何霖被遣回贵州

【民生观察2017年9月16日消息】本网获悉,因参与“广东海边公祭刘晓波”而涉案被刑拘29天后在8月19日被以取保候审释放的何霖于今天(9月16日)被广州国保遣返贵州老家。

据公开消息显示,何霖于8月19日在江门市新会区看守所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后,立即被一早等候的国保人员带上商务车送走,返回贵州。当时,国保曾警告其不准在取保候审期间返回广州。几日后,何霖果断回到广州,并同朋友见面聚会。

据据知情人透露,最近几天,广州国保频繁找其谈话,重申要其离开广州,强调一年内不得踏足广州。如果想在广州生活的话,就要其退出圈子(维权公民),并要求其写下保证书,被何霖断然拒绝。今天,何霖被三名国保强行带走,登上开往贵州老家的高铁离开广州。

有关何霖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广东海祭刘晓波案”两人获释 何霖拒写悔过书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16/16262.html
卫小兵、何霖取保获释 皆被国保押回老家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820/1628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