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王宇、包龙军夫妇已解除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22日消息】本网获悉,日前,天津市公安局解除了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王宇律师以及其丈夫包龙军的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据公开消息显示,2015年7月9日凌晨,王宇于北京家中被带走调查,其后,包龙军和儿子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准备出境时被带走。王宇夫妇在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六个月后,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2016年7月下旬,被天津市公安局批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时限一年。

有消息指出,迄今为止,锋锐律师事务所被涉案的9人中,已经解除取保候审的有5人,他们是黄力群、谢远东、王方、李姝云和王宇;9人之一的刘四新仍在取保候审中,下个月初到期;案件未审还在天津第二看守所羁押的有两人,其中之一的吴凎已被律师会见多次,另外一人是王全璋,被抓捕已经超过两年,但辩护律师始终无法会见,情况不明;被判刑入狱的一人是该所主任周世锋律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七年。

有关“709大抓捕”的后续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宇、包龙军夫妻二人被天津市公安机关逮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6/0113/1380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